Homita - 西寶城商場呈獻「寶豬御財悅新春」 五代同堂金豬 及 賀年金豬喜迎新春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西寶城商場呈獻「寶豬御財悅新春」 五代同堂金豬 及 賀年金豬喜迎新春
玩 Game  |  by  |  5 years ago   

適逢豬年快將來臨,西寶城、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將由1月19日至2月24日呈獻「寶豬御財悅新春」,於場內打造金碧輝煌的賀年金豬佈置,俏皮神氣的「元寶豬」及「財神豬」被大堆金銀財寶簇擁下閃閃生輝,象徵財聚四方;其中西寶城場內更豎立逾3米高的巨型「五代同堂」金豬裝置,寓意金玉滿堂、「豬」事如意

西寶城「寶豬御財悅新春」

場內豎立逾3米高的「五代同堂」金豬裝置,「福」字年盒盛載一棵由活潑的五福寶豬組成的「五代同堂」,寓意金玉滿堂。右側的粉紅小豬頂著一錠元寶,悠然自得地乘坐堆滿錢幣、金條的黃金車,展露開心富足的笑臉,帶出招財聚寶的祝願。此外,旁邊的桃花擺設下設有兩個「錢幣」雅座,讓大家享受花「錢」月下的浪漫!

日期: 2019年1月19日至2月24日

時間: 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

地點: 西寶城UG中庭

昇悅商場「寶豬御財悅新春」

在偌大的錢幣佈景下,戴上財神帽的金豬神氣威武地豎立在黃金上,並被多枚大小各異的錢幣及元寶環繞著;右旁的「元寶豬」則帶來一輛聚財黃金車和巨型金元寶,恭祝各位來年豬籠入水

日期: 2019年1月19日至2月24日

時間: 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

地點: 昇悅商場1樓中庭

昇御商場「寶豬御財悅新春」

「元寶豬」活潑地騎在堆滿錢幣的「黃金座駕」,與巨型的錢幣佈景相映成趣,帶出財氣滿溢的祝賀

日期: 2019年1月19日至2月24日

時間: 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

地點: 昇御商場LG中庭

日期    2019年1月19日 至 2月3日 (逢星期六及日)
時間    中午12時 至 晚上7時
地點    各參與商場之禮品換領處
詳情    顧客凡於西寶城、昇悅商場或昇御商場場內憑即日消費滿HK$300*或以上,即可換領「金豬報喜」利是封乙套 (一套八個)。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,換完即止。
*最多累積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,每張須滿HK$100
 

 

 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


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湖水綠新色超吸晴! 「女生版Switch Lite」新機9月登場啦!
Yung - 4 years ago
日本環球影城首次與動漫“Kimetsu no Yaiba”合作 “VR過山車”
P编 - 2 years ago
全港首個「祖雲達斯體驗」獨家登陸時代廣場
P编 - 2 years ago
一個遊戲邂逅四個高質男神
Coco - 6 years ago
Marvel版傳說對決《Marvel Super War》!這是要玩到瘋狂的節奏吧
Yung - 4 years ago
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登陸香港! 首設SNOOPY 與毛孩「寵物跑」
Little Peach - 4 years ago